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心 ~ ~好累♦♦

我是一个农村女孩,从小就体弱多病的自己给父母造成了很大的负担,为了供弟弟妹妹上学,我也只好辍学回家,即使自己的成绩真的很优秀,为了给家里节省开 销,十六岁的自己就步入了复杂、阴暗、的社会,在我十八岁的那年父母给我找了个城里的男朋友,我没有拒绝,只要他们高兴。也许我亏欠他们的太多了,我没有 资格拒绝,更没有发言的权利、、

他,比我大九岁,是一家企业的业务经理,认识他的第二天我们就在一起了,当时的他,也许只是想玩玩就算了,毕竟我在他的眼里还是很幼稚的,但是,万万没让 他想到的是,那是我的第一次,也许就为了这个原因,他才毫不犹豫的娶了我,我们,第十天就订了婚,然后就装修房子筹备婚礼,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但是 我知道,我的父母高兴,喜欢他,我就得服从,所以我们很快就结了婚,有了孩子,他们的家里人都不喜欢我,闲我没文化,没工作,是一个农村人。只有他,对我 百依百顺,不管我想要什么,想做什么,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满足我,也许就是这一点,把我深深的打动了吧!


我非常讨厌他的工作,在我看来,一年到头他也回不了几次家,整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看着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女人,整天的吃喝玩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我还是接受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


和他在一起的这三年里,我没有出过屋子半步,整天的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荒废着青春,就像是自己狠狠的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亲手埋葬在了这件屋子里面,我也 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我也渴望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可是,他可以答应我任何的要求,就是不答应这个,我知道这是婆婆和他亲属的意思,她们怕我长的漂亮,年 轻,会和他过不长远,现在的自己就像是一个傀儡木偶一样,他和他的父母,亲属,就是我的操纵者,更或者我只是他们施舍的一条狗,喂养在笼中的一只鸟而 已、、、


他根本就不知道,我需要的究竟是什么,他和他的家里人,只会拿钱来解决任何事情,不管我需要不需要,喜欢不喜欢的东西,他们都会给我准备好,我讨厌这样的 生活,整天自己面对着四面白白的墙壁,见不到任何能够呼吸的东西,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一样,比监狱的犯人还要凄惨、但是我却无力反 抗,我不想在给我的父母增加一点点的压力负担,在他们面前我只能说“爸爸,妈妈我过的很好”


在今年的大年初一,也就是五十六年一遇的情人节,他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只想要你陪在我的身边,别的什么都不要,因为我真的很害怕孤独寂寞的感觉,可 是,他沉默了,什么也没说,当我转身的一瞬间泪禁不住的流下,可是,我还是忍了回去,然后我就去整理他的衣服,在整理的时候,忽然,从他的口袋里掉出一件 不该看到的东西,当时的自己,真的像个傻子一样的木在了那里,就像无数把钢针狠狠的扎进了心里,泪终于忍不住的流下,可是,我没有吵闹,我明白这是自己早 就预料之中的事情,只是比自己预料的要快一些而已,轻轻的把东西放了回去,就当是自己什么没有看见吧,我想这样的结果会比吵闹更好一些、、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我感觉就像是过了三个世纪,但是我知道,三年的自己从没有真正的高兴过,别人都在争分夺秒的忙碌着每一天,可我却在整天数着秒针过日子。


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想我在这样下去,自己会疯掉,终于有一天,我的一个女朋友和她的丈夫给我打来电话,说要请吃饭,我没有拒绝,就这样那天晚上的八点 半我和她们出去了,那晚我真的喝了很多酒,没有人读懂我的心,但是她们知道,我很难过,所以没有阻止我,一直到凌晨一点才回来,回到了家,却让我大吃一 惊,他的父母亲属和我的亲属都在,刚一进门,婆婆狠狠的一个耳光打下来,当时的我什么也没有说,朋友怕她们误会我,就特意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可刚接通,就 让我的婆婆一顿臭骂,撂下了电话,不断的指责与辱骂从我的耳朵里传来,话是越说越难听,“什么他不在家,你就在外面乱搞,什么贱货,垃圾,”一遍遍的辱骂 就像是一把把钢针刺在我的心里,当时的自己真的受不了了,所有的怒火一发而来,就像是一个疯子一样,真想拿着刀子,把他们都杀了,我哭了,一直感觉很坚强 的自己,那天却哭的那么狼狈。


后来她们都走了,满屋子剩下了我自己,无止境的寒冷,彻骨的一切,猩红色的一切,绝望的一切,都已经淡然了。我要做回坚强的自己,当泪水划过嘴角的时候,显得那样的格格不入,那种滋味,真的不适合我,


适合我的,也许只有忍耐、从容、是接纳痛苦的一瞬间的微笑,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我更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是爱还是所谓的责任、、也许我只能选择任命、、、


心好累,真的好累、、、


此文章来源于别处并非本区所写,
 
如果有任何疑问或,  
想要看更多的文章和故事请到^^
http://www.facebook.com/articles.share  

记得join 此网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