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牙刷和男人不与人共用▽▽

闭上眼,慢慢地拥抱他,然后推开,挤出一丝微笑,给他一个吻,转身,奔跑,当膝盖撕心裂肺的疼痛伴随着一阵怒骂声才知道停止悲伤。回首,身后的路已被泪水模糊……

与他的相识,似乎是上天的一种安排。

那是一个周末,地铁向往常一样载着拥挤的乘客缓缓前进,令我意料不到的是会与他相遇。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也是相识的开始。

几日后的中午,在一个好友家接到他的电话,随便找了个借口便向相约的地点奔去,他大概早我一刻钟到。想想窗外微寒的天气,让我犹豫了下给他回了条信息:“我马上到,天冷,不要在外面等”。

“很高兴见到你!”看到他后,我面带微笑地伸出右手表示友好。当时的他似乎有些迟钝,略有一丝慌忙的取下手套,轻轻一握,迎来我再一次的微笑。

记得和他第一次去的餐厅是一家意大利面馆,席间他的言谈举止给我一种宁静的感觉。结帐时,他一脸诡笑地看着发票上的金额:“这个数字不错,1-2-3意味 着徐徐渐进啊。”“不对,漏掉了两个零。”我不甘示弱的回敬了一句。他用比较夸张的表情说:“那我要跟同事打电话要他们给我送money来,说我陪美女吃 饭,口袋不够用了。”说完后他笑了,我也笑了。

我小时候手被冻伤过。之后,一遇冷气双手的皮肤就变得紫红紫红的。因为时间久了,美不美观的问题,我也就不在意了,平时也不喜欢戴手套。细心的他发现后拉 着我满世界找药店,说什么要帮我看冻伤,任我怎么说他都不听。无奈,寒冷的天气,我被他拉的团团转,然而,心里却是暖的。

散步的时候看到墙上有面大镜子,也许是女性的爱美之心驱使,我下意识的停下脚步。他在我旁边猛地把我往他身上一揽,随即放手拍拍我的肩膀,一脸调皮地说:“我们看起来蛮般配嘛。”我瞪了他一眼,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不知当时是什么表情。

我对他算是一见钟情吧,我们在一起谈生活,谈美食、谈一切可谈之事。只是关于他的一切,他不曾提及,我也从不开口询问。在我心里,喜欢胜过了一切,我不希望让渴望了解变成一种身份调查,只是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莫名的不安……

直到有一天,他一脸严肃看着我……

我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望着身后的路,我擦干眼泪,努力露出一丝微笑。我知道,在他告诉我的那一瞬间,他是爱我的,这就够了。

他已经结婚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