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别三天两头的分手了好吗?◀◀

先不说废话,分之前你用你仅剩的那么一点点清醒和理智去想想
你真的不爱ta了?
我真就不信你丫能立马把之前跟你好的跟漆似的、恨不得天天粘一块儿蜜的对象忘干净了。
至少有那么一点儿爱就别放弃。
遇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容易,而刚好ta也爱你,那是多来之不易的呀。

我失恋过,我懂内种:明明心里爱着对方,还不能在一起的  感受。
痛苦的还得是自己,自个儿难受自个儿挨着,别人管得着你纳个呢?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别让它溜走,别错过自己的幸福。

我想说,正在吵架的你们、
就算再生气,也别把话说太难听,恶语伤人六月寒,
而且有几句气话是真的呢,既然是假的就不要说了。
前一秒还宝贝乖乖亲爱的呢,下一秒就骚逼傻逼臭丫挺了
谁听着心里好受啊,就算是发泄咱能换个方式么。

就算是对方犯错误了,但咱得有博大的胸怀啊,
尺度是人定的,又有什么错是不能原谅的呢,
我相信如果人能做到宽容做到体谅对方那么,就没有不幸福了。

还记得之前怎么承诺的么,
还记得之前怎么疼人家怎么爱人家怎么稀罕人家当宝贝的么,
但为什么就非得让冲动把感情破坏了呢,
既然爱,就不要轻易放弃。
俩个人在一起得考虑如何幸福、如何踏踏实实的过一辈子,
如果你们觉得我这是装逼扯蛋呢,那你们当时别交啊,
俩个人在一起得发现对方的好、慢慢的包容对方的不完美,
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太难了做不到,那你们干嘛着急交,

不要以为你们老分、老合天天风风雨雨的过着,就代表你们闯过大风大浪了经验十足了,
真的不然,感情是需要维护的,不是折腾来折腾去让你们造的,
如果你真的想分了,抽出一点时间想想,
这么长的路是谁陪你走的,你最难受的时候是谁逗你开心,是谁天天把你挂嘴边...
不要觉得时间长了,腻了,就是一个分的理由,
那么你不觉得分了反而可惜了么,
你还有什么精力去陪下一个人度过一个月、100天、一年..?
就算你说了,你不找下一个,
也别那么轻易说分手,好么,
说了分手过两天又和?
那这其中的难受谁来负责,女的姐们心疼,男的兄弟着急。
俩人心里还都有对方,还不肯原谅,
煎熬的滋味好受么?
别分手了。
珍惜你身边那个和你在一起的人,好好爱人家,疼人家那才叫牛逼,
光用嘴说爱,不做那是傻逼。
青春宝贵,好好享受甜蜜吧~

各位小情侣们,友情提示一下~
就算你说句“甭他妈理我”都比“分手”强。
祝所有情侣们能永远幸福下去,希望你们能走一辈子。
祝看到这篇文的人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